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动态 >
鹰潭高新区举办“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微党课大赛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6-17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现党的百年风采,讲好党的奋斗故事,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6月10日,鹰潭高新区举办“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微党课大赛。鹰潭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罗有文出席活动,鹰潭高新区各部门、白露街道共8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微党课大赛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9名选手别出心裁、激情讲述,以《歌颂党》《为什么党旗美如画》《我爱你,亲爱的党》《跨越时空的回信》等主题,紧紧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结合身边的故事和自身经历,以小故事诠释大情怀,给现场观众带来一场接地气、有温度的微党课盛宴。

  此次微党课大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鹰潭高新区税务局团体获一等奖。现场观众纷纷表示,微党课比赛形式新颖,接地气、具感情、有温度,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着力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的实际成效。


  (图片来源:鹰潭高新区)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1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