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动态 >
新余高新区召开全区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6-17

  6月15日下午,新余高新区学教办组织召开全区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会上党史学习教育各工作组、巡回指导组、各镇办、各产业园依次简要汇报本组本地本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会议通报了新余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指导反馈意见并部署近期工作,最后,新余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宣传部长张涛从思想认识再提高、工作落实再强化、组织协调再加强三个方面进行讲话,要求各地各单位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把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

  

  6月15日,江西凯思隆服装有限公司帮扶单位社会管理局安排工作人员帮助企业到水西社区、区民政局等部门申请门牌号。

  6月16日上午,新余高新区2021年绩效考核及督查工作部署会召开,新余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宣传部长张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组织学习了《新余高新区2021年绩效考核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就当前督查和绩效考核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张涛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督查考核工作的意义;二要突出重点,着力发挥督查考核功能作用,要善抓大事、敢抓难事、勇抓急事;三要强化保障,确保督查考核取得实效,全区各地各部门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协作配合,敢于直面问题,提高工作效率,切实发挥“督考一体化”作用,以督查考核推进“新增300亿产能”等区党工委、管委会重要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6月16日,新余高新区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志愿者协同区公共就业人才服务局工作人员来到马洪内塘颐养之家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去了食用油、大米等生活物资,并祝愿老人们身体健康,精神愉快,幸福安康。

  为进一步落实“提升执行力,再创新辉煌”活动要求,切实提高城管办实事行动力,城市管理局积极开展扬尘及道路污染整治行动,一群“蓝色身影”不畏炎热高温,秉持“岗位在路上,工作在路上”的工作作风,对各工地严格管控,有效改善了大气环境质量和城市市容环境。

  

  (图片来源:新余高新区)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100 传真:010-88656124